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粮地产6亿贷款担保助力子公司项目开发

观点地产网   2011-09-27 11:07

[摘要] 9月27日,中粮地产公告称,控股子公司长沙观音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深圳公司,拟分别向浙商银行深圳分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房地产两年期开发贷款2亿元、三年期开发贷款4亿元的银行贷款,中粮地产将为上述两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9月27日,中粮地产公告称,控股子公司长沙观音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深圳公司,拟分别向浙商银行深圳分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房地产两年期开发贷款2亿元、三年期开发贷款4亿元的银行贷款,中粮地产将为上述两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中粮地产指出,为上述两个子公司提供贷款连带责任担保,是为了加快两子公司的项目开发。

公告显示,长沙观音谷公司现在的主要项目为长沙北纬28度项目,该项目目前处于施工、销售阶段,项目进展顺利,销售情况良好。长沙观音谷公司同时将向中粮地产提供相应的反担保,以项目足值土地(0105地块及0107地块)对本次贷款进行抵押。

而中粮地产深圳公司的主要项目是深圳一品澜山项目,项目目前处于施工阶段,进展顺利,经营良好。同样,中粮地产深圳公司也将以深圳一品澜山项目土地使用权抵押。

据悉,完成上述担保后,中粮地产担保余额6亿元,占中粮地产2010年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2.82%。其中,中粮地产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6亿元,中粮地产及控股子公司对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0亿元。

推荐阅读:

北京国瑞购物中心蔡桂璋:持有是商业地产灵魂

投资商铺之一:保值成为商铺投资的位需求

威海文登加快推进安居工程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威海2012廉租房保障资格申请下月启动

国庆欢乐威海特别报道:逛威海楼市淘新居

"80后"而立之年的住房之惑:啥时候我们才能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