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5.9亿出让两座宅地 珠江地产4亿摘得1幅

观点地产网  2011-09-01 10:48

[摘要] 8月31日,北京市成功出让两宗住宅用地,出让总价为5.9亿元。

8月31日,北京市成功出让两宗住宅用地,出让总价为5.9亿元。

其中,编号为京土整储挂(通)[2011]083号的地块被北京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06亿元摘得;编号为京土整储挂(密)[2011]084号的地块,被北京唐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84亿元摘得。

京土整储挂(通)[2011]083号地块位于通州区永顺镇珠江国际家园二期潞苑五街南侧,代征地面积为22455.61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为48480.43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不大于101808.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及公共服务设施;其起拍价为4亿元。该地块还需配建公共租赁住房。

京土整储挂(密)[2011]084号地块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密云镇果园西路西侧,代征地面积为6428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为23800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不大于4998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其起拍价为1.3亿元。

据统计,包括上述两宗住宅用地的成交,北京前八个月总计成交157宗地块,土地出让金总额超过671亿元。

其中,上半年的土地出让收入总计约326亿元,约为去年同期一半。7月份北京共出让16宗地块,总成交金额达到了251亿元;8月份共计出让27宗用地,成交金额也达到了93亿元。

据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除了地价因素外,今年北京出让的住宅用地中,需要配建保障房的比例也大幅增加。在北京今年已经出让的33块住宅地块中,超过6成含有保障房属性。

推荐阅读:

人居周刊高端访谈:威海报业集团记者对话顾云昌

财税法学家:婚前房产加名税合法性不足

限购条件下 威海万元以上楼盘房价走势如何?

婚前房产加名税费有点高 加名字前房贷须还清

巾帼不让须眉 地产界10位暴富美女大老板(图)

什么是生活 看看俄罗斯农民们的乡间别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