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海港城非毛坯公寓开盘热销 与九龙湾新港共同发展

————8月13日海港城非毛坯公寓盛大开盘纪实

房天下  2011-08-16 13:45

[摘要] 从“我们只能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到“我们要让更多人富起来”,从码头前的绝版商铺到国际酒店公司管理的非毛坯公寓,海港城立足新港九龙湾,致力于开发造福广大投资者的优质投资产品。商铺热销神话之后,海港城非毛坯酒店式公寓盛大开盘。

从“我们只能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到“我们要让更多人富起来”,从码头前的商铺到国际酒店公司管理的非毛坯公寓,海港城立足新港九龙湾,致力于开发造福广大投资者的优质投资产品。商铺热销神话之后,海港城非毛坯酒店式公寓盛大开盘。

精品酒店+特色商街+高档写字楼+非毛坯公寓+高端住宅,海港城16万平米国际港口综合体已成规模。

8月13日上午10点,海港城200多位新老业主及嘉宾齐聚九龙湾海港城项目现场售楼处,共同见证海港城3号楼非毛坯酒店式公寓盛大开盘。天气炎热并未影响广大业主的购房热情,以优雅的管弦乐为背景,精致冷餐、精美礼品助兴,选房活动有条不紊进行,当天成交量高达44套。

全球酒店管理公司贝斯特韦斯特亦派代表出席了开盘活动。作为海港城优选的战略合作伙伴,贝斯特韦斯特十分重视海港城此次开盘活动。贝斯特韦斯特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港城3号楼开盘意味着贝斯特韦斯特代表九龙湾新港迎接世界的日子的临近,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并且万分期待。”

海港城3号楼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地上26层,地下1层,是九龙湾新港区域的一个地标性建筑。其中1—12层为贝斯特韦斯特国际精品酒店,建成后将为整个新港和九龙湾提供高端服务。对于“以港兴市”的威海而言,新港建成后每年500万的客流量和全威海每年2000万的旅游客流量,将为这个酒店带来巨大的客源。海港城聘请全球的酒店连锁运营企业——美国贝斯特韦斯特集团对酒店进行全程管理,这标志着个国际化酒店管理品牌正式落户威海,填补了威海酒店行业的空白,也表明了国际知名公司对投资九龙湾的信心。

为满足市场需求,提供更多投资九龙湾新港的机会,3号楼13—24层,定位为酒店式公寓,户型从35-60㎡不等,全部非毛坯,并且由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管理公司统一提供酒店式管理。

目前,海港城公寓部分主要分为两种模式对外出售:

种是固定投资。签订10年第三方租赁合同,每年的投资为总房款的6%。10年下来,就是6%×10=60%,比存在银行高,最主要的是安全稳定。单方面投资回报之外,另有房产本身的。

第二种方式可以买来自己居住。购买非毛坯酒店式公寓后,只需要添置简单的家具和家电,就可以轻松享受无敌海景了,还能享受5星级的酒店式服务。

因此,可以说,作为海港城的业主,拥有的不是一个普通的小户型,而是在威海最有潜力的海湾,购买了一个国际五星级酒店楼上的非毛坯公寓。居住的舒适性自不必说,短期可以享受稳定的高,从中长期来看,房子会随着新港的运营、九龙湾的发展加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