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额度紧贷款难 部分银行无额度已暂停房屋贷款

互联网  2011-07-22 13:00

[摘要] 日前,记者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调查了16家上市银行的分支机构,对目前的房贷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结果显示,大部分银行仍然办理房贷业务,但是额度紧张,而且利率方面也早已没有以前的优惠政策。有的银行甚至明确表示已经没有额度,暂停房贷。

日前,记者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调查了16家上市银行的分支机构,对目前的房贷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结果显示,大部分银行仍然办理房贷业务,但是额度紧张,而且利率方面也早已没有以前的优惠政策。有的银行甚至明确表示已经没有额度,暂停房贷。

额度紧张贷款难

在贷款额度和利率控制方面,一些大银行相比一些小的股份制银行来说要相对轻松一些。

各大银行均表示首套房首付三成,基准利率可做,二套房首付六成,原则上1.1倍利率。但是很多商业银行执行则困难很多,首套房有的要求上浮利率从5%—10%不等,甚至有银行直接报出首套房利率上浮20%的信息,而二套房方面则更严,有的表示基本已经不受理相关业务了。

“我们银行已经没有额度了,什么时候有额度我也不是很清楚。”深圳地区一股份制银行支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首套房基本无优惠

首套房方面,绝大部分银行都表示仍然首付三成可以贷款,基本维持基准利率,以前8.5折或者9折的折扣早已经不复存在,有的银行表示如果信用状况不好的话可能利率还会有所上浮。

更多:

威海市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走笔(图)

"海藻"和"地产大炮"开战 房屋质量再次成导火索

威海蓝色经济区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共建南海新区

威海今年沿街破旧建筑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廉租房摇身一变成"连租房"凸显资金短缺困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