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城"写字楼成楼市投资新宠

————访王座世纪"上海城"写字楼投资者陈华

房天下  2011-07-08 16:40

[摘要] “写字楼不仅是企业形象与企业老板身份的体现,更是一种新兴的投资方式。”6月11日,在王座世纪“上海城”的临时接待中心,前来咨询写字楼情况的客户还真不少。在采访时,对写字楼有投资意向的陈华这样对记者说。

“写字楼不仅是企业形象与企业老板身份的体现,更是一种新兴的投资方式。”6月11日,在王座世纪“上海城”的临时接待中心,前来咨询写字楼情况的客户还真不少。在采访时,对写字楼有投资意向的陈华这样对记者说。

陈华补充说,投资写字楼,首先要看写字楼所在城市的发展潜力。他认为,写字楼投资不同于一般的投资方式,它注重的是其长期投资回报。相比一线大城市,文登的商业地产尚处于价格洼地,拥有更多的机会和上升空间,投资空间大。对于投资“上海城”的写字楼,他进行了至少三方面的考察。

据悉,陈华是江苏人,2004年来文登做百货生意。随着生意越做越大,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快,选择一所像样的办公场所成了他当前棘手解决的问题。“和客户谈生意时,选择谈判的地点就代表了生意的大小。因此一所好的办公场所展示的不仅仅是企业的形象与他个人的身份,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我们对客户的尊重与重视。”陈华强调说,从报纸上获知“上海城”将在6月25日开盘,他很期待,也想在“上海城”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写字楼。

“是地段,首要考虑的是地段,综合考虑中占主导地位的还是地段。”陈华说,地段是房地产投资需要遵循的法则,也是商业地产投资应遵守的法则,更是写字楼投资首先需要考虑的。他强调说,一个增值潜力巨大的写字楼项目必定是处在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会聚之地。

陈华指着售楼中心墙上的鸟瞰图说,看一看我们王座世纪“上海城”的地段。他说,单看文登市商业新区域,东南西北辐射范围均匀,人口分布密集符合商业项目对人气的要求。附近的汽车站、世纪大道(原初张路),309国道,从任何一个方位来说都是四通八达,物流客运都将非常的便捷,符合投资的需求。他说,“上海城”附近有文化、体育、休闲娱乐和学校载体,有高档酒店、医院等附属配套设施,这些具备了商业地产项目投资的基本条件。

陈华补充说,所以,他所想要投资的项目的地理区位应该是考察的重中之重。此外,了解目标房产所在地段未来前景并对市政规划作分析判断,才能使自己所投资的钱有价值。随着城市的东迁,文登的新城区商圈也正在逐步形成。“上海城”位于高品质的商务区,周边有许多的行政办公单位,还有部分单位还正在处于全面的建设中。未来几年,这些行政单位一旦入驻,商圈价值就显而易见。10商圈将不再是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