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0%签约率 引爆市场—天润城12# 26#楼应邀加推

房天下  2011-06-20 10:18

[摘要] 6月19日位于山东文登市中心的天润城项目12#、26#楼盛大开盘,延续了5月10号开盘的火爆销售场面,前期认筹客户实现100%签约。

6月19日位于山东文登市中心的天润城项目12#、26#楼盛大开盘,延续了5月10号开盘的火爆销售场面,前期认筹客户实现100%签约。当天推出87-175㎡房源户型结构从两室到四室,客户纷纷抢购。2个月内连续两次开盘,现场火爆氛围实属近年来文登房地产市场少有,充分说明文登市民对于天润城高品质生活的认可。据销售人员介绍,本次推出的产品系属景观园中园系列,超低容积率、强大观景效果真正做到了让居家成为一种生活享受,天润城将掀起文登新一轮看房热潮!

天润城,位于文登市横山路5号(老曲轴厂)。总占地17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是一个由花园洋房、普通多层、电梯小高层、小户型公寓和部分商业业态组成的高品质住宅小区。项目处于市中心繁华地段,东南侧是利群购物广、税务局及规划中的大润发购物广场;南面有实现小学及幼儿园、妇幼保健院等配套;西面为富丽华大酒店及材料装饰市场,小区与中心商业步行街,距文登市客运站、火车站仅10,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捷。

项目以“一轴、双区、四园”规划为核心,打造特色社区景观,给居住者带来更贴近自然的视觉享受。小区内部由不同层次院落组成,形成自然协调的双区分化,将景观价值化;首创园中园系列景观,结合传统院落组织方式,将中央组团内部设置四个特色园中园,形成富有现代景观特色的院落空间。

项目建设之初便荣获文登市社区规划奖,依靠卓越的建筑品质领先文登市房地产市场,用国际化视野演绎出文登前沿都会生活。采用一线城市造房理念,引入入户花园设计理念,使入室即可见盎然绿意,在户型上,天润城采用大开间,户户全明设计,让尽可能多的房间朝南,整体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无论是采光、通风、朝向及景观、视线均能有极佳的设计体现。

项目地址:文登市横山路5号(老曲轴厂)

售楼处专线:0631-8828777/8828999

开发商:文登市天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代理:Vland蔚蓝•中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