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金成投资配角 北京出现首例"买房送黄金"

燕赵晚报  2011-05-26 12:51

[摘要] 昨日,北京相关部门原定于5月份召开的“国八条后首场北京商业房产拍卖会”由于报名者寥寥,不得不推迟举办。同时拟拍卖房产进行了大幅降价。

昨日,北京相关部门原定于5月份召开的“国八条后首场北京商业房产拍卖会”由于报名者寥寥,不得不推迟举办。同时拟拍卖房产进行了大幅降价。从佳士凯拍卖公司传来的消息称,由温州炒房团成员王某持有的人民大学西门“名商大厦”底商起拍价从5100万元降至3800万元,直线下降了1300万元,并承诺向买房者赠送1斤黄斤。这是北京首例“黄金”。

据介绍,王某持有的人民大学西门“名商大厦”底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面积2090.46平方米。王某是温州人,在北京有多处房产,最近由于急需资金,想用拍卖的方式转让一处底商。此次拍卖价大幅“跳水”一方面是由于参与者较少,想吸引更多参与竞买的人,另一方面也与房产税传言有关,王某坦言,现在北京的政策不支持他们这些房产投资者,而且最近关于房产税出台的传言很盛,一旦真的出台房产税,对自己更为不利,所以不如在房产税出台前低价出手。

北京地产界业内人士称,最近几年,精明的温州炒房团和山西煤老板,在北京著名高校周边,屯积了不少商业房产,大多不想出手,但也不排除在政策压力下,部分投资者由于资金周转紧张仓促转让。此次温州人王某打出“黄金”的牌子,已显示出温州炒房团的部分撤离迹象。

标签:黄金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