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0年威海市统计公报发布 房地产投资增长28.8%

威海日报  2011-02-11 09:26

[摘要] 《2010年威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10日正式发布。公报显示,威海2010年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促增长稳发展、转方式调结构、抓创新求突破、惠民生促和谐取得积极成效。

《2010年威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10日正式发布。公报显示,威海2010年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促增长稳发展、转方式调结构、抓创新求突破、惠民生促和谐取得积极成效。

公报包含了综合、农林牧渔业、工业和建筑业、固定资产投资、国内贸易、对外经济、文化、卫生和体育、城市建设等十几个方面的数字,全面展示了2010年威海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

公报显示,2010年威海经济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初步核算,全市实现生产总值1944.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2.7%。产业结构继续优化,第三产业增加值所占比重提高了1.8个百分点。按户籍人口计算,全市人均生产总值达到76779元,增长12.4%。就业形势稳中趋好,全市城镇新增就业5.9万人,下岗失业再就业1.7万人,其中困难群体再就业0.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53%。2010年,在市场物价涨势明显的同时,威海城镇居民收入实现了稳步增长: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2235元,增长10.5%;农民人均纯收入10517元,增长14%。

2010年威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威海市统计局

2011年2月10日

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国际金融危机后经济加速恢复、步入新一轮上升周期的关键之年。威海市委、市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积极作为、科学务实的工作基调,加快推动蓝色经济区和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建设,积极谋求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圆满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促增长稳发展、转方式调结构、抓创新求突破、惠民生促和谐取得积极成效。

2010年威海市统计公报发布 房地产投资增长28.8%

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8.5折利率 高端客户仍享优惠

威海:关注百姓安居梦 让居者有其所

央行节后加息 威海未现"还贷和转存业务潮"

2月20日看房团新春始发 报名火热进行中

加息催热小户型 威海精品小户型20万元起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