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8.5折利率 高端客户仍享优惠

威海晚报  2011-02-11 09:15

[摘要] 今年,购房者想从银行拿到优惠的首套房贷几乎没有可能。昨天记者从工、农、中、建、交等五大银行了解到,首套房贷基本上回归基本利率,但个别银行的高端优质客户仍可申请拿到8.5折或9折的利率优惠。

今年,购房者想从银行拿到优惠的首套房贷几乎没有可能。昨天记者从工、农、中、建、交等五大银行了解

到,首套房贷基本上回归基本利率,但个别银行的高端优质客户仍可申请拿到8.5折或9折的利率优惠。

昨天上午,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到建设银行威海分行咨询时,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接到上级通知,从节后上班天开始,首套房贷8.5折优惠利率基本取消,开始执行基准利率。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相关人员均表示,目前,他们受理的个人住房首套房贷业务完全执行基准利率。

但多家银行均表示,高端客户办理首套房贷时仍可享受一定优惠。建行工作人员表示,对于高端客户如公积金组合贷款客户,仍可享受9折的优惠。交通银行威海分行相关人员说,连续3个月在交行存款超过50万元的高端客户,才可申请房贷8.5折优惠,其他客户一律执行基准利率。高区一家银行分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在该行存款10万元以上的高端客户仍可申请8.5折优惠。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监管部门密集调控、银行信贷额度紧张,是各银行“惜贷”的主要原因。

 

相关阅读》》》

威海:关注百姓安居梦 让居者有其所

央行节后加息 威海未现"还贷和转存业务潮"

2月20日看房团新春始发 报名火热进行中

加息催热小户型 威海精品小户型20万元起价

威海年关楼市冷淡 年前扎堆办手续

威海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不低于六成下月起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