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威海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配套费政策实施

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1-01-07 07:35

[摘要]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物价局、城乡建设委员会、财政局和房产管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的通知》,该市配套费政策由试行转入正式实施阶段。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物价局、城乡建设委员会、财政局和房产管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建住宅

小区供配电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的通知》,该市配套费政策由试行转入正式实施阶段。

2010年为新建住宅小区配套费政策试行期,在此过程中,威海供电公司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精心选择设计方案,统一招标采购设备,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全年共收取69个新建小区配套费18020万元,已有5个小区顺利送电纳入一户一表管理。所有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未发生任何质疑或投诉事件,真正做到了政府放心、市民满意、开发商支持。

本次出台的文件重点明确了两个问题:供电配套工程配套费试行期收费标准和收费方式转为正式收费标准和收费方式;供电配套工程配套费纳入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管理。文件的出台对全面保障城乡居民小区供配电配套设施建设,彻底规范运行维护用电管理,实现政府、供电企业、建设单位、居民和谐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威海市稳步推进城镇化建设 城中村改造基本完成

威海洲际休闲旅游度假区海景房实景

2010年威海市发放房地产预售许可证再创新高

解读"威海特色"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全覆盖

威海市8名女企业主共获得贷款贴息资金27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