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市新区建设局对61个在建工程展开拉网式检查

威海晚报   2010-12-09 09:08

[摘要] 11月中旬起,新区建设局建筑工程管理处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建筑企业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检查。目前,检查组共检查了61个在建工程、43家施工单位,发现165处安全隐患,责令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其中,两个存在重大隐患的在建工程被责令停止施工。

11月中旬起,新区建设局建筑工程管理处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建筑企业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检查。目前,

检查组共检查了61个在建工程、43家施工单位,发现165处安全隐患,责令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其中,两个存在重大隐患的在建工程被责令停止施工。

据新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检查旨在及时消除建筑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检查内容重点包括建筑企业施工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管理及发放两方面内容。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施工、监理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塔机、物料提升机等起重机械是否注册登记,漏电保护器是否灵敏,电缆是否有老化现象等。此外,还对建筑施工单位劳务用工是否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是否按劳动合同约定支付农民工工资、有无工资拖欠、是否建立用工台账、施工现场是否悬挂农民工维权公告牌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延伸阅读》》》

城市建设:我市新区今年建成500个沼气池

银监会“断奶”法有助促使央企退出房地产市场

地产商遭遇钱荒 10月信托资金输血超百亿

龚方雄:明年房价跌5%-10%暴利将终结

摇号买房重现“江湖” 恐将引出又一轮调控

社科院:2009年我国房地产平均毛利润率为55%

房产税改革预期升温 试点方案静待揭开面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