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滨城厚爱 威高花园原香洋房应市加推

房天下  2010-11-18 14:14

[摘要] 据悉,威高花园凭借原香洋房组团的出色表现,以无可争议之势将威海楼市月度销冠揽入怀中,成为近期威海楼市耀眼的焦点。

领跑威海楼市 原香书写传奇

怎样的业绩,能称得起新政下威海房产市场的传奇?相信近期每一位关注威高花园楼盘动态】【我要团购】的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其精心打造的原香湖畔洋房组团,自10月17日金海湾大酒店盛大开盘以来,捷报频传,热度不减。

引领居住升级 威高花园原香洋房10月17日盛大开盘

首批房源,数百人提前排号,十几人争抢同一房型的场景再现滨城,受追捧程度令人刮目相看,东湖岸的楼座即所剩无几。据悉,威高花园凭借原香洋房组团的出色表现,以无可争议之势将威海楼市月度销冠揽入怀中,成为近期威海楼市耀眼的焦点。


从湖东岸到湖西岸 全新组团盛世加推

为满足广大购房者对品质人居的强烈需求,答谢滨城父老对威高地产的信任与厚爱,威高花园将倾情推新,隆重加推原香洋房优化版!

此次推出的原香洋房优化版位于小区核心地带的威高湖畔的西岸,全部为六层电梯低密洋房,户型面积在130~180平方米之间,其主力产品特别萃取了东岸组团的户型,特色是首层花园,顶层跃式单位配设空中露台,颠覆了传统住宅的布局形式,给人带来“院、跃、沉、露”的别墅格局感受。配套上延续上一期专属电梯车库、同层排水、地板采暖、智能安防、指纹门禁等人性化智能服务;户型设计方面将采用舒适度更高的干湿隔离设计,相信全面优化的西岸组团,一定会带给购房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和更高的品质享受。

据悉,威高花园原香洋房西岸组团现于近期将接受诚意预定,珍稀机遇稍纵即逝,敬请喜爱威高花园原香洋房的朋友致电或亲临威高花园售楼处咨询。

威高花园置业热线:0631-5800777

贵和花园置业热线:0631-5191177

》》》进入威高房地产网站

延伸阅读:

威高花园系列内容 一起去解密威高花园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威高花园花园洋房已封顶部分年底可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