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乳山银滩邀市民建言新区建设 收金点子158条

威海日报  2010-10-22 08:41

[摘要] “建议银滩管委指定专门部门负责定期清理沙滩垃圾”、“建议在滨海路增设一定数量的公共卫生间”、“建议相关部门在实地勘察和可行性研究的基础上加强新老居民区供暖设施的建设和改造”……

“建议银滩管委指定专门部门负责定期清理沙滩垃圾”、“建议在滨海路增设一定数量的公共卫生间”、“建议相关部门在实地勘察和可行性研究的基础上加强新老居民区供暖设施的建设和改造”……10月14日,在乳山市银滩管委会市政公用事业局会议室里,工作人员正在分门别类地整理着市民们对新城区建设提出的建议,这些建议共158条,涉及环保、便民设施、市政道路、绿化、景观等12个方面。

今年年初,乳山市按照“两城两区”的发展布局,将银滩旅游度假区重新定位为新城区,并按照新城区的标准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重点实施了排污、供暖、入学、就医及交通等重点民生工程。为更好地建设新城区,乳山市以民为本,开门纳谏,自8月26日起,开展了银滩新城区发展、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及重点工程民意征询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求市民的意见与建议。征集范围从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各职能部门扩展到来乳游客和居住在银滩各小区的业主。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新城区建设活动中来,银滩管委会在报纸、电视、政府网站、银滩网站等媒体上发布了公告,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许多市民、业主和外地来乳游客纷纷通过信函和电子邮件等形式提交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活动中,共有227人提交有效建议158条,其中环保方面的建议47条,便民设施方面的建议43条。目前,银滩管委会正在对这些有建设性的“金点子”进行整理,他们将结合实际拟定2011年重点工程草案,对可随即实施的合理化建议将在时间创造条件付诸实施,以改善银滩新城区投资环境、居住环境和旅游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