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建设:工业新区11个项目昨日集中开始建设

威海日报  2010-09-16 09:53

[摘要] 9月15日上午,威海内蒙古工业园一期进园项目暨新加坡工业园部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工业新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廷,市政协主席刘玉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马世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剑,市委常委、副市长董进友出席仪式并奠基。董进友致辞。

9月15日上午,威海内蒙古工业园一期进园项目暨新加坡工业园部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工业新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廷,市政协主席刘玉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马世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剑,市委常委、副市长董进友出席仪式并奠基。董进友致辞。

威海内蒙古工业园和新加坡工业园位于工业新区草庙子镇。当天,威海内蒙古工业园一期圣坤贵金属科技、鹏达塑胶专用材料等6个进园项目同时开工,新加坡工业园5个项目开工建设,这11个项目总投资37.4亿元,规划建筑面积48.7万平方米,主要涉及精密模具、竹纤维制品、高档印刷、海洋食品、医疗保障品、金银制品、汽车零部件、高档印刷等领域,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30多亿元。

董进友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以建设蓝色经济区和高端产业聚集区为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自主创新,加快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新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工业新区作为我市倾力打造的新兴板块,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服务,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承载能力显著提升,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是工业新区招商引资特别是园区招商、以商招商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对工业新区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布局、推动集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影响。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持举全市之力建设工业新区不动摇,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关注,为项目建设投产营造宽松环境。工业新区要牢固树立“院内的事企业干,院外的事政府办”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效能,尽快培育和壮大一批骨干企业,为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生态化工业新城提供坚强支撑。

9月15日上午,山东新高工业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举行。市领导王培廷、刘玉党、马世和、张剑、董进友出席典礼并剪彩。董进友致辞。

董进友说,新高的开业是我市实施“突破日本”招商战略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工业新区项目建设的新亮点。希望工业新区发扬勇争一流的精神,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和承载能力,为进区企业和项目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打造高端产业的先行区和示范区。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嘉宾一起参观了山东新高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该公司由日本新和株式会社独资兴建,项目总投资1600万美元,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工业用特种无纺布、汽车空调专用空气过滤网。投产后,年产各种无纺布产品2000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