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保障性住房等民生用地出让价参考评估价

大众网综合  2010-08-30 09:15

[摘要] 济南市近日颁布实施《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细则(试行)》规定,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等民生用地出让价参考评估价。

济南市近日颁布实施《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细则(试行)》规定,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等民生用地出让价参考评估价。

根据规定,今后在济南市市区内挂牌出让商业、旅游、娱乐、商品住宅和工业等经营性用地,以及同一宗地有两个以上意向用地者的,均适用于这一新出台的办法。

济南市规定,出让人对拟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委托中介机构出具土地面积的测量和出让评估报告。参考评估价格、国家产业政策,结合周边市场销售价格、建安成本、税费、行业平均利润等因素拟定土地出让起始价。

其中,商业、旅游、娱乐和商品住宅四类经营性用地出让起始价原则上不得低于出让评估地价;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用房等民生项目的出让起始价可参照出让评估地价拟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