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后新政时代 地产投资路在何方

威海晚报  2010-08-12 09:34

[摘要] 房地产新政实施后,最新公布的房地产数据显示,6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的平均房屋价格环比下滑。因为新政的制约,房价上涨艰难。

房地产新政实施后,公布的房地产数据显示,6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的平均房屋价格环比下滑。因为新政的制约,房价上涨艰难。

新政让商业地产受益

新政出台后,在房地产市场相对低迷的情况下,商业地产却成功借机上位。正如潘石屹所说,一直以来商业地产的价值被低估了。商业地产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砝码,多年来政策波动一直不大,受宏观调控的影响较小,投资门槛也未提高,从长远考虑,商业地产的回报更加稳定,属于相对稳定的不动产投资商品。

为改变我国外向型经济结构,政府不断推出刺激内需政策,加大力度扶持中小企业,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商业活跃度,从而也给各地商业地产带来了机会。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0年上半年写字楼销售面积竟增长53.2%。写字楼市场成为地产投资新宠已是不争之事实。威海商业地产投资新机遇

威海,中国著名的港口及旅游城市,中国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中国首批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之一,投资硬环境40优城市,也是综合经济实力50强城市。威海已成为山东半岛的经济引擎,随着城市的价值提升,商业地产价值必将大幅提升。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城市规划的合理优化和产业结构的持续升级,三菱、三星等国际知名企业纷纷落户威海,在威海的外企已有4000多家,而且这一数字正在不断刷新。城市经济的蓬勃发展、良好的投资环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正使威海成为又一个商业地产投资的热点城市,而位于青岛北路的威海商务中心区,正是这热点中的热点之一。

此外,2011年6月,政府投资60亿打造的金线顶度假旅游基地将全线竣工,六大功能区中的商业功能区正好与现在的威海商务中心区连成一片,巨大的经济与人文拉动力会进一步彰显。无疑,届时写字楼房价、租金又会上涨。

以长青·财富大厦为例,其位于威海市商务中心区,青岛北路与渔港路交会处,依照5A写字楼标准设计建造,共十四层,其中地下一层为停车场,一至二层为商业配套空间,三至十四层为写字楼。户型面积110-833平方米,自由分割,随需组合。金秋10月交房,即买即租,潜力无限,是投资商业地产的极佳项目。相比一线城市,威海的商业地产尚处于“价格洼地”,拥有更多的机会和上升空间,目前正是投资商业地产的良好时机。

相关阅读:

百团大战 看房有“派”——威海搜房8月万人看房团路线

百团大战 看房有"派"——威海万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百团大战 看房有“派”——百盘万人千万折 时尚iPad邀你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