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京买房查结婚证 广州暂不出台限购多套房严厉政策

广州日报  2010-05-03 09:29

北京市住建委日前下发《关于落实同一购房家庭只能在本市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有关政策的通知》,正式要求自5月1日起,同一购房家庭只能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

《通知》中要求,购房人在网上签约前应填写《家庭成员情况申报表》。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或存量房网签服务窗口通过查验购房人的户口簿、结婚证等证件原件对申报表核实并复印存档。

“每个城市有不同的特殊情况,如果广州要求中介和开发商查验购房人的户口簿和结婚证,既可能增加企业的费用,也很难保证资料的真实性。”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暂时不会出台限购多套房的严厉政策。如果限制家庭只能新买一套房,将会“误伤”改善型的需求。

五一广州楼价松动 有楼盘急降3000元/平米

五一小黄金周广州楼市松动 下跌10%成为楼市主流

总结深圳4月一手房价同比涨67% 销量下跌

各地楼市新政情况一览 青岛都按照国家上线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