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海市最佳机关工作人员评选活动开始投票

威海日报   2010-02-01 08:57

“威海市机关工作人员”评选活动自2009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机关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一大批敬岗爱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机关工作人员,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形式,踊跃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市评选工作办公室对推荐人选资格条件和事迹材料等进行了认真了解核实,并综合考虑人选的业绩贡献、受表彰情况及分布结构等各方面因素,研究提出了49名“威海市机关工作人员”候选人,从即日开始面向社会征求意见,投票选出20名入围人选。投票时间为2010年2月1日至2月7日。主要采取两种投票方式:一是剪报投票,详见本版;二是网络投票,详情请登录中国威海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