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山海 居华府 10月1日山海华府首期盛大公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0-01 20:12

观山海居华府---中国画当代名家学术邀请展

暨山海华府首期盛情公开活动


观山海 居华府 10月1日山海华府首期盛大公开

为弘扬中国传统国画艺术,提成威海文化产品定位,以威海市宣传部为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创作院威海学术交流中心为协办单位的“当代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暨山海华府首期盛情公开”活动于10月1日上午在山海华府会馆隆重举行。


代表画家致辞

本次展览邀请了中国国家画院和中国美术创作院的五位著名中青年画家,他们在当代中国画艺术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及认知度。其中,郭怡宗、贾广建的大写意花鸟画;范扬的禅意人物画;林容生、石峰先生的传统山水画风格迥异,各有千秋。五位画家的参展作品诠释了中国国画艺术中花鸟、人物及山水三大类别的文化内涵,对参观者是一种高雅的艺术欣赏和享受。此次展览恰处于建国六十周年大庆之日,更逢中秋圆月之时,于举办方、参展方和参观方都是难得的高端艺术联谊平台。


参观展览

威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文明办主任钱启民及环翠区委宣传部部长 秋参加开幕仪式并为“中国美术创作院创作基地”揭牌、为活动剪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