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宏领地产巨献 “99名邸”与您共享尊荣

——搜房网专访宏领地产营销总监林本盛

房地产门户网-房天下  2007-12-22 14:38

宏领地产营销总监林本盛

宏领地产营销总监林本盛
主持人:各位搜房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威海99名邸项目现场,我们现在就处在已经对外开放的99名邸会馆,那么坐在我对面的就是99名邸项目营销总监 林本盛 先生, 林 先生来自祖国的宝岛台湾,有着24年的房地产营销经验,曾经操盘北京的当代万国城,新城国际、山水文园等高端项目,今天我们就威海的高档楼盘项目对 林 先生进行一次专访。
主持人:林总,您好,99名邸做为山东宏领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威海开发的个地产项目,项目开发之初就受到了万人瞩目,首先就请您向搜房网的网友介绍一下99名邸的一些基本情况。
   
先生:OK ,谢谢,99名邸这个项目位处在胶东半岛威海这个城市里,现阶段国人正追求宜居城市的宅邸,从最近在凤凰周刊第32期的专题报道中发现,城市居民喜悦指数调查结果公布:在所调查的8座城市中,威海以79.3分位居榜首,这次活动由广东双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世界著名的零点调查公司和联合国环保卫生组织(WHO)及搜狐网、香港凤凰周刊等媒体联合主办。调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太原、成都、桂林和威海8城市展开,主办单位按照国际公认的评判标准和通用的调查方式,受访人数超过30万,这样的一个结果是很权威的,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99名邸这样一个项目处在这样一个城市里,我们开发商其实是在利用原生态,为后代子孙打造一个建筑精品的健康养生住宅,让本地人也好,外地人也好,外国人也好,世界上的这些有识之士,这些企业名流在事业有成、积累了一定的物质财富后更向往追求一种生活品质,一种人生的居住境界的时候,能有这样一个不仅仅是居住的家,我用一句话来形容,99名邸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家,更是一种能享受亲情氛围、居住氛围的心灵港湾,一种生活境界。
先生:关于99名邸的品质,我们企图打造这样一种品质,它类似别墅,但又不是纯粹的独栋别墅,因为土地的面积不够大,就在这个双海湾,背山面海的这个地貌上如果做成传统的多层高层呢,就太不值得了,如果把它规划成低密度的独栋别墅呢,依现实,在我看来,可能几套就没了,后来经过整个团队不断的深入探讨,也参考了国际上的专业规划给我们的建议后,我们就采用了这种建筑设计上较为特殊的这种类别墅的架构,在内在的部分,我们又采用了会馆,廊道、园林景观来补足这种名人小区的居住氛围,居家庭院的基本条件。
   
主持人:那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99名邸它虽然不是别墅,但胜似别墅,通过我们的设计,满足了更多人享有这种高品质生活的愿望,同时又不会让这种品质下降,我们保证了这种品质。
主持人:近两年来,威海的高档楼盘出层出不穷,99名邸做为这种高档楼盘的代表做,它在产品的塑造上有什么特色?
    
先生:应该说在中国改革开放后,国内的建筑也经历了单位分房、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内销房、外销房、到现在统一的都叫商品房,其实我们的建筑都随着时间的过程在改变,在追求卓越,一代一代产品的品质也都是与时俱进的不断的在提升,但在威海的这个地方它就很有特殊性,因为威海是一个靠海的城市,毕竟海岸线资源在我国乃至全世界都还是很稀缺的,在这种情况下,身为威海的开发商我们就有这样一种理念,本着尊重土地、创造后续价值,打造出一种让社会上的精英人士、成功的企业家、社会的名流用一种回馈给家庭成员、甚至是犒赏自己一份礼物的心情来拥有这稀缺的产品,我们就是用这样的理念将99名邸这个项目做的与传统的工艺不同。
先生:关于99名邸的独特性,我很惊讶,我在台湾、美国、祖国大陆这么多地方看过这么多项目,在房地产业内历练了24年,99名邸让我还是很感动。但是在建筑里面永远没有没有一百分,不管今天做到什么样的境界永远保持六十分,才有未来,继续可发展及成长的四十分空间。而另一种就是附加价值:做到一个高档的物业成本会很高,除了基础以外的附加价值。像有成功的企业家,去一个地方出差总会带一个礼物回家,在名邸中过时的东西我们会做一个资源回收,比如过时的衣物,用一种回馈的心情来贡献,这样的价值会比去买一件新衣服来得更有意义,更真实——可以体现生命价值的化。要明白我们在追求的是什么,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是一个看不到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